首頁 關於我們 即時資訊 中國註冊稅務師 中國註冊會計師 兩岸專業實務講座 講師團隊 租借場地 人才中心 學員園地 討論區
當前類別> 關於我們 > 公司簡介
關於我們
關於我們
業務簡介
圓富理念
 
 
     圓富品牌得到了業界的廣泛關注……
     圓富——大陸職業證照考試專業服務公司
     我們在學習,我們在努力,我們與您共同發展
    
     我們的服務
     大陸職業證照考試培訓
     企業諮詢服務
    
     我們的團隊
     高素質的專業人才及豐富的行業。
     多位具有10年以上管理階層的經理人擔任我們的顧問,5年以上企業管理培訓与咨詢的專業人才。
    
     我們的工作
     我們秉持“為您服務,讓您滿意“的服務宗旨,特別開辦專業輔導課程及一系列實務課程。2009年起大陸註冊會計師新制上路,特邀已通過大陸註冊會計證照資格、某大學名校教授、大陸當地註冊會計師及律師來台擔任講師,我們以權威專家陣容,嚴謹務實的教學作風,深入淺出的輔導授課,豐富多樣的教學方式、及專業的解題團隊隨時而準確的提供學員各科問題答疑服務,考前命中率高,協助您無障礙了解考試內容。贏得了廣大學員的一致肯定與好評,辦理迄今已成功輔導考生取得中國註冊計師之全科合格證書。
    
     專業培訓團隊
     專職為主的講師隊伍----------
     事業追求與敬業奉獻相統一,專業課程產生的基本條件。
     專案諮詢的經驗背景----------
     諳熟企業經營與運作的深層邏輯,有助於講師將學員引入“自由駕馭” 的境界。
    
 
     
| 關于我們 | 版權信息 | 聯系我們 | 客戶服務 |
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     版權所有:圓富企業管理顧問有限公司     設計制作:ray.xu
地址:台北市100中正區衡陽路36號8樓之1(衡陽財經大樓) 電話:(02)23897550(代表號) 傳真:(02)23897557
訪問統計: